2006-02-17 22:26:21★~迷樣~★

從開學到現在

好久沒血報台了,要不是柯柯白目...我今天也不會寫報台哈哈
開學第一天,沒什麼啦賭博而已,贏了很多錢,我滿爽ㄉ,因為那時沒吃飯前
結果大家都跑光光,ㄟ不夠意思ㄟ才玩兩局,後來被沒收了,靠無聊到。
臭何得意,害我不能賺錢靠賭維生,不夠意思,算了,後來我跟阿北討論
ㄟ阿北唷怎麼辦牌沒收了狠無聊ㄟ
阿北:叫阿麼買了。
結果買了兩付新的被沒收啦。靠北臭男生沒釋放什麼鞭炮...靠新得˙ㄟ沒完到ㄉ
算了以後不再帶了。
結果改帶小說。
看看看,夠無聊.....一天我也頂多看個一本不想看...煩..
今天柯柯有靠北到....
我想要MSN阿..可是已經絕版了..想到我就氣...
但是我看到巫馨慧有帶...後來我跟他要...瘦不了每次都那個死臉...
但他最後來還是給我...
美蘭對著柯柯說:ㄟ給我MSN..我可以跟你買唷..
柯柯對著偶說:靠那種東西也用買ㄉ唷...
一瞬間不想講話...
小曼說了一句話:你自己好像也用買ㄉㄟ..
柯柯:對吼..我好像沒資格ㄟ
美蘭:你真ㄉ有靠北到..
三人狂笑....哈哈哈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