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1:52:00★~迷樣~★

無奈還是無奈...

不知不絕我討厭了很多人...不之不絕...我忌妒心更強了....
以前醜陋ㄉ人..現在變美ㄌ...讓我更加忌妒與討厭..我恨..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ㄉ討厭他們...以前一個死胖子現在卻變有點苗條..但卻不是瘦子...可是ㄊ自私心..和心機永遠不改變...死胖子...難怪我爸媽也討厭你...你利用我們家有多久了...整整三年了..死胖子.....貧什麼變瘦...噁心得女人....
我忌妒心...當我有一天變有錢我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以前欺負我ㄉ人我要你們付出代價....總有一天我會因為努力..而得到我想要ㄉ有錢...到那時候我要拿錢砸死你......死窮人....死胖子....字以為狠漂亮...還有一個自己維很多人愛你..屁......
我也討厭兩個人...原本我很喜歡她ㄉ...我願意做出我禮貌來表示我喜歡她們..
但是我後悔了...因為她們過分態度....因為她們不懂什麼叫做是非分明...再我眼裡只有恨...恨恨恨.....自己人永遠幫自己人...哈...這句話是對ㄉ........這份討厭我會永久再我心中...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