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29:55★~迷樣~★

23號真想一個忌日

今天早上ㄉ我...我想說可以重新過我自己ㄉ日子...我已快樂帶過..悲傷...
我搶逼自己美蘭:你要比任何人兼強..我要離開ㄉ有自尊.你沒有辦法被別人打敗..
但我又輸了....我吹著大自然ㄉ風...像大自然訴苦..告訴他...從以前到現在...我為了感情走過多少錯哲...我只想有一個疼愛我ㄉ人..我只想那個人為我付出..
老天為什麼不給我呢...一個簡簡單單而且也不難ㄉ...難道老天沒辦法給我嗎..
然而..誰真ㄉ珍惜過我..哪一個真ㄉ珍惜過我...我一定要這樣走過人生嗎....我把我一值都很寶貴ㄉ東西一個一個丟ㄌ..一個字一個字寫都全撕了...那種痛是什麼..邊哭邊撕...誰能了解呢...那是什麼樣ㄉ心情..曾經我抱著滿滿ㄉ愛去做給心愛ㄉ人..曾經我辛苦.做得去給另一辦驚喜...一個字一個字..滿滿ㄉ愛..現在...全都失去ㄌ................................................代表ㄌ..心碎了
又一次...我ㄉ傷又走回以前...又一次...我ㄉ傷開始重蹈覆轍......的確時間可以帶過一切...但是這個傷可以讓我痛多久呢...我是個平凡ㄉ女人...我只想要一個簡單ㄉ愛..有這麼困難嗎...可笑..再清純ㄉ我..多希望一個白馬王子永遠保護我..讓我安心..不為他操心..讓我永遠知道他愛我...然而..我不是那個白雪公主...我只是一個頭也台不起ㄉ小草...一次一次被踐踏...踐踏我ㄉ自尊..踐踏我ㄉ情.小草的確都是被採ㄉ..採採採採到自己也沒信心ㄌ.我所做ㄉ一切是為了誰呢...我所做ㄉ一切只想要我ㄉ幸福...一個平凡像家庭ㄉ幸福...以前也是..現在也是..為什麼要這樣破壞我ㄉ感情...我可以是個好女人..我可以做苦做累....我可以做一個賢妻良母..我更可以做更多.....但是請問..誰為我做一點付出呢...爸媽常告訴我..感情別放太深...最後害到會是自己...爸爸媽媽就是一個例子..或許因為這樣所以倒置她們變成這樣..維持這家是什麼...是孩子阿...我ㄉ人生為什麼這麼黯淡...真ㄉ好可笑唷...我家庭不幸福..我感情也不幸福...曾經承諾我ㄉ人..我ㄉ心就像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爬也爬不起來..只有靜靜ㄉ待在黑暗世界...封閉自己...誰可以保護我呢........................................................誰之.............................................................今天我失眠了..真ㄉ失民了...我整整一天未睡...現在是24日....1點 29分....我只想靜靜等待時間ㄉ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