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9:42:21[ 天才史迪菁 ]

 ) ) * ﹥﹥ 不想長大 ﹤﹤ * ((



      現在搭我   真斗不想長大   ‥




      每ㄍ人  小時候都想快快長大  ‥



      到惹長大後  卻想回到以前小時候  ‥



      人揪4降吧 ! @@a



      不想長大斗我  ‥ 我想永遠當ㄍ小孩  ‥



      當小孩子多好ㄚ !! ﹋ 無拘無束斗  ‥



      長大後斗我們  會變怎樣  ‥ 我真ㄉ不想知道  ‥



      無法想像  也不敢想像  ‥  我們長大後的情景  ‥



      我只希望  我能降永遠搭陪在你身邊  ‥



      永遠 永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