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2:25:47胡服騎射

transformers TFP COMMAND CLASS ULTRA MAGNUS 馬格斯/通天曉

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

當初倒R的DM中出現這個傢伙我就很期待. 心想大概大家都會搶著買吧...結果好像沒什麼人分享?...

好一陣子沒上倒R.結果指揮官級七月又要漲價(399變449). 所以六月底時拿著某小朋友的生日折價卷碰下運氣...結果竟然就拿到了...XD


它不像死翼那樣. 死翼早就公佈會有V級. 結果就是我根本不考慮收C級...

這個馬格斯雖然也有V級的圖了. 但比較慢公佈. 所以C級成了我的考慮名單...不管. 為了消化馬上要到期的折價卷...

連帶一直未入手的C級OPTIMUS 收下了^^

有這個PRIME字樣表示應該會出場於動畫中...如果沒有PRIME字的C級以下玩具就不會.

像音波就根本是用DOTM的模去做的. 就沒有PRIME字樣.


怎麼是一臉嚴格大叔的表情XD




人型態非常令我驚艷!!配色和告型等都有著過去G1及相關系列中通天曉的風格!

保有懷舊及創新的流行原素! 實在是令人滿意的小型玩具!  對於它的人型態. 我的滿意度幾乎和C級的MEGATRON一樣了!

可動度算是小型玩具中不錯的. 特別是上半身的肩及手部可動範圍極大. 肩和肘的球型關節為人物帶來很良好的可動性.

但也有著容易脫落的缺點...我收的這個也鬆到會五十肩...XD





附帶的武器是戰鎚!!十分有重量感! 如果不是透明件..會更讚吧??





 

可以簡單變形成一把槍...但還是槌子帥啊!!




 

變形簡單是意料中. 也沒什麼創意就是了...

這個應該是工程用的拖板車???

和電影系列之後的OP的長鼻型卡車不同. 反而保留了G1時代的OP卡車風貌....

 




最大敗筆就是機器人的下半身在車型下完全暴露在尾部....

這時就可以把附帶的武器放到後面來充當高射炮或是吊重機了

 

 



 

總結:

透明件用得恰到好處. 非常有看頭的小型的玩具. 實際上變形沒什麼創意. 不過機器人的配件轉化成車子的部件真的很精彩. 車型的尾部有點隨便. 但如果把附帶的武器掛上去就可以大大更改善^^

熱帶小魚 2012-07-09 12:01:26

圖片!!!!!!
重要的圖片怎麼還是"無法使用原圖外連"
什麼什麼才可以看~~~
或版大您還有別的地方可以看圖的~
黑寡婦那篇也是都沒圖可看說~~
已經好幾篇是這樣的了
請版大盡快改善~
thanks~^^

版主回應
哎呀...看來真的是不太適合 用PCHOME了...
其實我的照片主要都是存...

那就請到這裡^^ 內容都是一樣的^^

http://blog.xuite.net/lichlute/megalich/61619366
2012-07-09 1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