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1:02:07胡服騎射

惠珍從美國回來啦~

如果不是1.30日那天下午三點多被老弟的朋友吵起來
我大概就不會上MSN. 也就不會到家榛.
也就不會有這一天的行程. 更不會有這麼神奇的事件發生....

我.
果然天生是充滿話題的男人
世界的主人公就是我. 這一點毫無疑問可言
那.故事就開始吧.

約好了31日要見遠從美國回來的惠珍.
這天我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出發了.(天氣很好啊)

 

就這張. 我出發了.
到了台南站和大哥會合. 一路上竟聊起了人生與婚姻的關係 ...
不禁各自感嘆. 人生到了新的里程了啊....(十年前是聊著那天才能生出報告...十年後聊著那天才生出小孩...)
(昨天的火鍋才在聊什麼東西最好不要吃的感嘆...青春果然只留下最後的尾巴了...)

和家榛在高雄捷運處會合.
因為大哥還有去捐血.拖到快一點大家才吃中餐..
路上大家興起了散步的雅緻..
走走看看.包括我在某家俱店裡小睡了一點...
到五點半才大家都到了..
十年沒見到的惠珍真是一點都沒有變化....只有我變老了啊...
還有.下面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我摟著惠珍啊....絕沒有.因為我的手放著後面和大哥牽在一起(死)

 

這天來的人突然比我想的要多也更好玩了.

(甜甜和育洲...你們兩個人為什麼和大哥那麼好...怪不得有人說你們的關係很亂啊...)
(我身後的密雪兒一看就是很像會唱的人....)

說到這裡.....
我忍不住要說說....今天惠珍帶了當時結婚的伴娘來.也是她的高中同學...婉菁..第一眼就很有爆發力....

 

(................我只有無言而己.......有圖有真相...我拿出了某人的照片供大家比對....)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間是六點.大家便進入KTV......結果是先吃東西...感謝育洲的招待啦...^^竟讓全場的MIC冷在桌上...
大家只拼命吃  ...(烤鴨太棒了...)

(HIGH成這樣..)

 (一見面就給我一種"會唱的咖來了 "的密雪兒果然是有練過的....)

 

唱到這麼爽的經驗是很難得的....
特別是到後來唱開嗓子之後. 這天的行程果然值得啊...
其他更完整的相本. 就請到http://photo.pchome.com.tw/megalich/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