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24:39顏尼歐

新分類:故事

我喜歡聽故事
不管是聽人講還是聽廣播
小時候因為爸媽上班的緣故
自己常常一個人或是只有跟哥哥在家
媽媽買了很多說故事的錄音帶
其中又以歷史故事最多、成語故事次之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漢朝班超投筆從戎、經營西域的故事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句成語也是從他的故事所學得

除了錄音帶聽到爛之外(真的是聽到爛、聽到壞)
廣播劇更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嗜好
延續到今天都是如此
改天再聊我跟廣播劇的故事

而這個全新的分類
我希望蒐集各種令我有感觸
或是即便沒感觸卻很有感覺的故事
不會特別尋找、隨緣就是了

上一篇:我來了,貳零零捌!

下一篇: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