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58:52●晴一風●

今天

投降,輸一半?

no no 怎麼也無法解決這問題

今晚要入住我ㄉ生活

該死的,挺麻煩!

寵上天的是前戲,你們說的老是好聽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叫你流落街頭

因為 我不需要你在打擾我 就算短期也不可以

我努力那麼久,好不容易稍稍褪去妳

如果你想念與我徹夜長談,那麼當初你就不會離開

如果我想念你那得意的笑,那麼當初我就不會離開

嗯,偏偏我無法當一個見死不救的人

心中偷偷告訴自己

如果你的出現,阻礙了我的幸福

如果你的出現,碰了房間的祕密=那麼 我就把你趕出去

如果你的出現,打擾了我的生活

那麼我的定力不夠

也許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我更努力比你更幸福

也許我吻合了  不同的默契

如果有一日,你後悔了! 那麼我會開心嗎?

會不會,都不再是重點

想起我們有過的曾經

會痛還是麻痺  那麼久了  只剩一點苦
----------------------
今天↓
 很奇怪
  ↓
因為妳的再次出現

  無論是什麼,再也無法阻礙我的幸福!

pic:天使  我挺喜歡這型的!哈哈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