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7:31:32●晴一風●

1.2.3

聽說我們的空間  越來越相同

超級的不完整,缺乏了什麼

原來,貨只有爛貨與好貨。是喔→無言

有沒有需要,有沒有瘋狂

我開始意識到..原來一切都是表面

界定感情的不是付出了多少

我很想問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

為何得跟隨以前布置走

其實,生命中無數的人與我們擦身而過

有所交集,有所糾紛,只有蓼蓼幾人

也許我不過是一個小小配角

那麼多少的難過,才產生  絕緣

小時的夢想離開了

愛你的感覺來訪未走

家人,還是那麼可惡又可愛

想飛,飛到那

我都離不開心

---------------------------
我又在想1.2.3

去3.2.12007年的我是怎樣?

也許無法正確說出,是怎樣的我 重要嗎

2007的我是否可以變成了獨立包裝出人格

或是裝滿思念的空瓶

大聲的叫  大聲的唱

不要窩在麻煩世界

如果1.2.3可以改變什麼

如果可以,真是一個玩笑

我已經玩了一次,還是要再一次

我選擇在誰身邊   才是完全

爆發學不會的疑雲在腦海

親了起糾紛,抱了引麻煩

我聽朋友說的   很好笑

ㄟ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

我是聰明的星座,不吃曖昧那套!

所以...有人真是自找麻煩

------------------
嗯,好的,澎。

4月婦幼節  當然會去看妳 

嗯。呼呼...你呀,又老了一歲

不是,不是。是成熟了一歲

嗯嗯。  祝我跟你跟大家都開心   

-----------------------
pic 唐禹哲  呼很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