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3:00:04●晴一風●

半夜書寫

澎~我聽了妳的話,換成背景藍色 滿意沒呀~
也許在我心的角落  對你還是存在信賴,
對。信賴 ~我信賴妳!我是妳的一個好朋友喔!
你去了網聚喔(my god)
我就沒有辦法勇敢去網聚,妳懂的啦~我沒有勇氣啦
現在的我隱藏自己的感覺都快不行。
妳問我現在和誰在一起~?
我跟你說和她  但是我跟她真的在一起嗎?
算是吧,我想這世界還是一樣殘酷。
因為我抗拒她的愛,但是我需要她的愛
因為,得不到的將會是幻想中美好,連痛都沒有。
但是,當一個人擁有後再失去~那麼就不會再回憶,甚至會痛恨
也會讓人感受到痛及失敗。
但是起碼~這樣子比較起來~還是擁有後再失去,才會阻止未來

我想見誰,我只能隱藏著感覺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現在的她那麼木頭,還是因為我太執迷不悟
我好怕失去,卻有渴望失去她
我努力讓她討厭我,卻一方面努力考驗她  
想知道刻意討她厭的我,她還會愛我嗎?
〔嗯,我知道我很奇怪啦~呼)
你說的~~嗯,對戒 不錯呀
你跟她一起戴呀。很窩心
我,送她小東西外加一張卡片
她,送我對錶
嗯,我已經好久沒有碰她了,真的
因為當我知道喜歡她的感覺下降,我不做這樣汙染她的行為 (~羞~)
我忍的住,我又不是妳~(隨口說說)
-----------------------
孤獨=寂寞(x),不一樣的
我這麼認為,寂寞是心靈上的
寂寞的時候不單單是一個人時,不是嗎?
也許在熙攘的人群中,我們可以寂寞,
也許在熙攘的人群中,卻只有我可以孤獨
說實在的,我寧可寂寞也不要孤獨
因為孤獨的時候~好像是我沒有人要
但是,我卻一直選擇孤獨也不要兩個人的寂寞
於是~才會造成現在的情況
*世界裡沒有無條件的愛,
要努力使自己具備條件去愛人
愛一個人,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
他愛你,不代表他不會背叛你。
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
以下是我給一個朋友的建議
t愛上了女人的唇,t愛上了女生的人
p愛上了女人的陽,p愛上了女生的柔
那麼我們的愛情舞台?
也許我們應該傻傻的相信對方不會偷腥,可是..別再自欺欺人了
人不會同情妳,
雖說拉子也不習慣別人的同情
妳是T,但是假裝不是應該的
你必須的說出真心話,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t活的是應該,不是為了成為p的肩膀
愛情當中,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謊言
如果謊言是為了背叛,那麼離開她吧。
t不用堅強,也許你武裝起自己,然後...
然而再被下一個謊言騙,應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