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27:19●晴一風●

天使

結束關係 什麼都很好

也許因為不習慣 於是遲遲離不開妳的身影。

→曾經你是我的天使 讓我願意全心傾銷愛

我以為再沒有什麼可以分開

我的妳 還是離開我

妳的世界很美 美得讓我看不清

我也許不是天使所照顧的好人

人學不會飛翔,我學不會離開

妳們笑的很令人 喜歡

每每回憶了曾經的情形 哈哈 笑的很開心

車上,兩個人,我妳坐一起,將世界期限延伸

粗茶淡飯也有食物的美味

跟著我,幸福嗎?很美滿!

我現在 反反覆覆追求愛

喜歡的女人無辜,還是桂冠

買紅茶請我,我會說不喝→尷尬,於是拿來喝了

現在的我 不喜歡PON也不喜歡FIVE

只喜歡能夠成為我天使的人

我的傷痛,不再有→將將

天,我想要一個天使

我向上天的心願

YA  YA 叫我白癡

【其實我知道我根本沒有力量改變了現狀】→但是我想努力一次

我希望有人懂,這樣的我。

孤獨的侵襲→不要負荷悲觀的重量

有勇氣,不是真正的我

絕望不斷的入侵,

不要→我不要→ 我要自己成為 我所愛的樣子

不再沉睡於過去之中

請給我一個天使!

2007年,不要又被我搞砸了

面對過去,我不內疚

最難忘ㄉ傷害 也要忘記

戀情逐漸走下坡→我知道2個人的錯

也許回到原點,是一種幸福

真實的快樂很重要

走向生命中的另一個迷

記憶中事物→也許會讓我感動

我會愛上誰的香水味,希望再紅了眼框!


---------------PIC 正妹:許瑋倫*((她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