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59:46腦殘魔蛋

人間極品

看到人間極品就想到女人,請先敲頭讓衝血的腦門降溫吧,我談的是男人,一

個每天”苦幹實幹”的男人
午夜,一群還無法回家的男人在吸煙室升起一管管煙囪,裊裊白煙被強大的

清淨機瞬間”吸”去。
執行長開口了:今天有則新聞很好笑吔,台南有個小孩報案,說隔壁發生命

案,有女人在尖叫,警察與男童媽媽確認,的確傳出「救人唷」、「我要死

了」、「你殺了我吧」,警方迅即行動,破門而入,結果發現是一名失業的板

模工和他的太太正在進行「活塞運動」。

經了解,這名板模工整天淫淫美代子,一天與老婆要開伙十次,有時還在窗

戶邊合體,鄰居早已不勝其擾,而剛搬來的住戶根本沒進入狀況,還無法「享

受」美妙的人間至情旋律。

大夥大笑過後,七嘴八舌地討論,標題怎麼下才聳動才逗趣,討論開始,太

閒了,太猛了,失業率太高啦,最後焦點聚焦在”十次”,這未免太驚人,簡

直是台灣種馬。

一名常上電視CALL IN的社會大大口沫橫飛地說哪個黑道老大周旋在數個窩留

種的辛酸,被榨得面如死灰,財經大大提出反證,指那個商界人士到處呷補,

容光煥發,皮膚像嬰兒般細緻。

言論部老大直喊一天十次太驚人了,簡直是台灣之寶,男人的典範,說得財

經大大愈聽臉色愈沈,由於妻管嚴,在鬼嫁面前不舉可是早有耳聞的事。

國際老大說:唉!十次又怎樣,一次三十秒,加起來三百秒,不過五分鐘

(這個人要注意,酸葡萄心理很重喲)

最後,嘴巴還合不攏的我下了結論:台灣之寶豈能形容此人之長,他可是

「人間極品」。

次數一回事,在外面處處留情,在不同的巫山來個十次,已是萬中選一,那

來這麼多時間精力,最勁爆的是:他居然能對”同一個人””一天”來個”十

次”這才是最令人欽佩之處。

一個男人一生能忠於他的女人,已經是稀有品種了,令人肅然起敬;同張

臉,同個山丘起伏,同一天,竟有這種雅興”通樂十次”這簡直是”人間極

品”,大家要向這名失業的板模工膜拜,太令人”敬佩”了。

說完,眾人點頭如捣蒜,財經大大笑了,也解了他男人之痛的圍。

上一篇:人權

下一篇:上帝上蒼是你們叫的嗎?

悠然見南山 2007-09-20 16:47:18

10次?
還沒破皮

2006-10-01 21:34:40

連我都想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