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7:00:00喜悅

對神有真實的信服,你會常常得到神的眷顧

尼尼微城的悔改
神說:「在神對尼尼微城之人心意轉變的這個過程中沒有猶豫、沒有含混不清的成分,而是由純粹的發怒到純粹的寬容,這就是神實質的真實流露。神作事從來都不優柔寡斷,他作事的原則與目的都清澈透明,都純淨無瑕,絕對不摻有任何詭計、陰謀,就是說,神的實質沒有陰暗、沒有邪惡。神向尼尼微城的人發怒,是因著尼尼微城之人的惡行達到了他的眼中,這個時候他的怒氣來自於他的實質,而當神的怒氣消失,神的寬容再次施於尼尼微城之人的時候,神所流露的依然是神自己的實質,而這一切的變化都是因著人對神的態度而變化的,在這期間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沒有變,神寬容人的實質沒有變,神愛人、憐憫人的實質沒有變。當人行惡得罪了神,神便向人發出怒氣;當人真實悔改的時候,神的心便回轉不再向人發怒;當人硬著頸項繼續與神對抗的時候,神的怒氣便不斷,神的烈怒便一點一點地逼近人,直到將人毀滅,這就是神性情的實質。神的性情所流露發表出來的無論是烈怒還是憐憫慈愛,都是根據人的表現,根據人的行為,也根據人內心深處對神的態度。」
當你看完這段神話時,你是否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有了新的認識呢?是否能從神對人的怒氣中感受到神拯救人的心意呢?雖然神的性情中有烈怒威嚴,不容人觸犯,我們也常常會因著敗壞而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但只要我們能像尼尼微城之人一樣,在神面前有真實悔改,就能獲得神的憐憫,這是神的實質裡最可愛的地方,只有神具備這樣的性情,這是任何的受造之物都達不到的.讓我們接著聆聽神話語朗誦,認識神的性情,感受神對我們的愛……

中文聖經網在線聖經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網上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及福音電影、讚美詩歌、靈修音樂、每日神話、每日親近神、每日靈修等,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