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7:00:00喜悅

主已重歸,為什麼你遲遲沒有迎接到主呢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雖然你也知道這應驗了主來的預言,覺得主有可能已經回來了,可是當你看到網上許多人都在見證主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新工作時,你卻不相信,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不可能再有神的說話作工。我們沒有經過尋求考察,就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了聖經裡,這樣又怎能迎接到主呢?回想當初的法利賽人定罪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超出了舊約律法,並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觸怒了神的性情,最終落在了神的懲罰中,失去了神的救恩。如果我們也把主末世來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這是不是很容易犯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錯誤呢?那我們對神的末世作工該有怎樣的態度,才能避免步法利賽人的後塵,能早日迎接到主呢?全能神的話揭開了這方面奧秘,你聽……

每日神話 《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 選段28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