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07:53:42喜悅

做到這一點,才能迎接到主

主耶穌曾預言:「看哪,我必快來!」(啟 22:12)為此,所有真心信主的人都盼望能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享受永遠的福分。但怎麼才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還有聖經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主明確告訴我們,主末世來要發聲說話尋找他的羊,凡是聽到主再來的消息,能主動尋求考察,注重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中認出主並接受順服的,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了。若是閉門自守,不注重聆聽神的聲音,最後只能錯過主的再來,落在災難中了。
推薦更多關於迎接主的信息,敬請觀看福音電影精彩片段:《叩門》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