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06:58:49喜悅

為主傳道作工就是遵行神的旨意嗎

信主的人都知道,只有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那麼到底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呢?有些弟兄姊妹認為,只要我們持守住主耶穌的名,能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這樣的觀點很符合我們人的觀念想像,但是否符合主的心意呢?查考聖經,我們看到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為主跑路花費並不一定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如當初的文士,法利賽人,他們跑遍洋海陸地傳道作工,當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他們看到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威力,不是一個普通的人能說出來的,但他們卻狂妄自大,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不承認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還抵擋誹謗,定罪主耶穌,把主釘死在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他們不但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反而是抵擋主的人。
為主傳道作工就是遵行神的旨意嗎
那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呢?主耶穌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 (約14:23-24)「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太22:37-39)主耶穌的話告訴我們,遵行神的旨意就是指我們能盡心、盡性、盡意愛神,能遵守神的誡命,按照神的話去實行,把實行神話看到高於一切,能順服神的作工,真心為神花費,這樣的人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那麼我們如何做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有機會進天國呢?
推薦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