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2:07:09★miss wu★

玩水


這天我們原本是要去福隆玩但是看到車前太貴ㄌ

後來我們又跑去網路上看有哪裡好玩ㄉ但是都沒有什ㄇ好玩ㄉ

後來我就說去白沙灣但是我不知道怎ㄇ座車因為我們之前去是騎車

所以我們就先去網路上查怎們座車可以到白沙灣結果查到ㄌ

先坐捷運到淡水再做客運(算是公車往基隆就會到ㄌ)

今天我們兩個姐妹(堂姊妹)ㄧ大早就起床ㄌ(7點多)

我們就開始準備準備要去白沙灣ㄉ衣服!

原本說好要8點出門結果我們用到好時看時間已經10點ㄌ我們嚇到ㄌ

怎ㄇ10點多ㄌ我們兩個太會摸ㄌㄧ摸就是2ㄍ小時

我們先從他家出發(桃園)

他騎車載我去火車站坐火車~從桃園做到台北

做完火車我們在台北轉捷運到淡水到哪時間差不多是12點多

我們才到淡水~

我們兩個早上到中午還沒吃所以我們兩個就先去淡水老街

吃中飯我們兩點ㄌ雞腿飯80元還蠻多ㄉ我們也沒吃完只有飯吃完雞腿肉還剩兩

大塊也沒吃完因為太飽ㄌ~我們吃完飯時要去做車才1點多

我們做1點25分ㄉ公車到淡水差不多快2點而已~

我們換好衣服就下去玩水ㄌ這是我第一次坐車來白沙灣

我們兩ㄍ玩ㄉ差不多時要回去ㄌ已經4點多ㄌ

我們坐公車回淡水老街已經快5點多ㄌ我們沒有逛什ㄇ我們就趕快作捷運

只接衝去士林夜市逛逛因為他說他想去勢林逛逛誰知道我們到ㄌ士林

結果盡然下雨~我們也沒有逛什ㄇ我們就邊走邊看就買ㄌ兩塊豪大大雞排吃

吃完ㄌ時間也差不多ㄌ我們就一起坐車到台北回家到ㄌ台北

我們兩ㄍ就分開走ㄌ!

因為他要做火車回桃園而我要坐捷運回板橋!

ㄧ天ㄉ行程滿滿ㄉ真是愉快ㄉㄧ天白沙灣&士林一日遊

ㄧ回到家我洗完澡原本想說整理一下包包結果抱著包包就睡著ㄌ

就從8點多睡到快11點是被我爸和我媽叫起來ㄉ

因為我睡在木板上太累ㄌ~被叫ㄌ起來我連包包都沒有整理

拿ㄌ枕頭和棉被跑去客廳開著冷氣睡在沙發上因為好又累又熱~

但是今天雖然只有我們兩ㄍ人但是我們玩ㄉ很快樂!

因為我ㄇ很難得見面最近大家都在忙自己ㄉ是所以很少連絡

所以希望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玩吧!吃ㄍ飯吧!(ㄚ皮)



下次再請你吃飯!

上一篇:桃園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