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8:03:42★miss wu★

桃園

今天一下班原本說好要去桃園但是我想先回家整理東西在去

因為我要把車子停在車庫坐車去

原本要去時我爸有點不怎想讓我去過ㄌㄧ會他還是讓我去

我本來還在和堂妹傳簡訊說我不能去了約明天

過了一會我坐上火車快到ㄌ山佳我打給他說ㄟ我快到ㄌ我先再在山佳

你趕快出門吧!他說真ㄉ假ㄉ他說吼快被我氣死ㄌㄧ下說不能來

後來又跑去找他沒和他說!

到了桃園他騎噗噗車去載我!

到ㄌ他家一會我說我們出去買東西吃我們跑去買ㄌ烤鴨吃

我們怎邊吃邊看電視上晚早明天早上要去哪裡玩?

因為我們兩ㄍ之前就很少見面出去玩國中ㄉ時候比較長

但是畢ㄌ業大家要忙上班又要忙上課所以根本很少時間休息出去玩!

好難得這天我們都休息終於可以敘敘舊在一起出去玩!

下一篇: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