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9:51:38meet

【隨記】了不起楣楣,耗光了沒?


最近這個經驗,真是太了不起了!

1.特地請假去搭高鐵去看展覽,興沖沖到了現場卻發現展覽前一天結束。
2.只好轉去美術館,沒想到碰到閉門羹,休館!
3.決定到附近歐式餐廳街,好好彌補受傷的心靈。逐戶評估後,居然選到一家上菜後才發現吃素的,真是佛心來的養心啊!
4.想說乾脆去看場電影平衡一下。大老遠走了一小時到百貨公司,才知道那家沒有電影院。
5.晚上去夜市開葷,卻只吃了半個半月燒,夜市便開始打烊收市。
6.隔天到後站看鐵道藝術村,沒想到十之八九全關著不營業。
7,搭火車要去高鐵站搭車,卻搭錯火車。
8.緊急隨便下站,轉計程車要奔去趕高鐵,運將先生努力地想幫忙趕車,沒想到才一上高速公路,計程車就發出怪聲,時速瞬間降成15km。撐到第一個交流道,趕緊開下去。運將把我們扔在路旁,一個人跑走了。十分鐘後,他裝了一瓶汽油回來,車總算又能開回馬路了(大哥,怎麼會開到沒油都不知道呢?)還好車沒壞,但我們的高鐵也開走了...
9.在被遺棄路邊時,打電話找了朋友來救援,卻問不到我們身在哪個交流道口(沒路標、也沒人停車可問,只有路邊的一間無人雞寮,三兩隻短腿雞咕咕叫,總不能問牠們?)。終於運將回來,問到了地點,本想取消搭乘等朋友來接,但運將說馬上就到高鐵站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搭兩光運將的車,才說完,就碰到塞車了....
11.耗費多時,總算到達,但朋友早就到了。運將好心地意思意思收了500元,比我一張高鐵票還貴。
12.補了兩百多塊的差額,重新劃位搭上高鐵,但晚上的課已經上不到了。
13.隔天搭公車去車站牽摩托車,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車,去警察局問,才知道被拖吊了,可是我停在格子裡啊!到拖吊場後才知道,原來我停在腳踏車格裡...。又花了一千塊消災....。
14...沒有了、沒有了,不能再有了,年終大霉運應該要過完了!
..
..
...
...
...
.....
.......
隔幾天,寄電子賀卡時,把寫給一個的朋友的密函,不自覺地群組寄給了一堆人,見鬼了,全世界都知道我寫了一封三八信....><

我的新年新希望:拜託,否極泰來好嗎?




上一篇:【隨記】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