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8:57:59小籠包&棒棒腿

點滴的照顧

“最好的關心有時候不一定是語言,而是一種味覺上的照顧“

你坐在可以看得到我表情的座位上,
喝著我遞給你的溫白開水,看著我煮水給你泡咖啡,
你可以聞到磨豆子的時候的豆子香,
細細的水流緩緩的畫圈旋轉在咖啡粉上,
咖啡液安靜的滴漏在濾壺裡,有小小的氣泡。
我告訴你這是哪裡來的咖啡豆,有如何的味道,
你深深的吸進手中咖啡的香氣,有一刻,靜靜的望向窗外。



“任何一個物質經過了思考,就會產生不同的情感“

我喜歡你聞到咖啡香的時候,就會想到某一個久未連絡的朋友。
我喜歡你覺得很累得時候,突然很想喝我泡的咖啡。
我喜歡你出遠門之前,會先溫習一杯熟悉的咖啡。



這是生活,
簡單而實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