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35:16不想讓你知道

全身酸痛咧>"<

2007-3-25

好忙碌的三天…my god!

((23Friday))

下課之前,我們班開party
Mayme還做了烤雞腿飯~吃了超級多的東西
今天很心煩,什麼事都接著一起來
煩死人了!
突然很想自已一個人靜一靜
下午去了The Base。結果坐到AC ORBITER
結果,只好跟KEN他們去吃『民俗村』
剛開始扮中日韓混血超好笑的~
害我講英文講得超累!笑的超累~哈
認識了2個台灣女生(跟我同年齡)來這裡Working Holiday
聊天聊到笑死~而且聽她們倆個的故事好好玩
我也好想要體驗Working Holiday

晚上住Uncles house~好舒服^^

((24Saturday))

想先回家用一下東西,再去flankton賣東西
結果,Fen他們在Allen家煮焢肉啦!!!厚
哈哈…原來新來那個台灣女生(一直忘記名字)
她是YOGA老師耶!超嗨的!!!我一直想學YOGA
結果,大家就在Allen家大廳練起YOGA
焢肉超級好吃的啦!!厚~Ivan真的看不出來耶!做的超級好吃

下午五點,大家約要去Hamilton新成立的聯絡處
KEN車上塞了6個人哈…
他們都說超有家的感覺吶!
我們在慈濟那吃了好吃的蛋糕吃了『米粉』
一堆台灣味的好料,還有『綠豆、愛玉、仙草』甜點
大家都很感動哦^^也都覺得超幸福的
Fen說她回去要加入慈濟(真是笑死我了)
Sabrina原本在台灣就是慈青耶^^
我們先走,因為等要一要去Fish birthday party
KEN他們3個留下來看完最後的節目^^

我們先去買酒、載MIKO回家看一下片子再去Meachels house
好可怕耶!他們買了一箱的SOJU
人陸續來…超過10點就罰
玩了超級多遊戲的啦!超好笑…超笑翻了
但是,我喝了超級多的酒吶!!Fen&Sabrina也喝好多
讓我們好驚訝吶!
Today is FISH’s birthday^^
(我還想把Mandy介紹給他呢!都是馬來西亞人厚!)

12點多~他們不想去nightclub了(喝到太嗨了)
但是,我們想去…Ra的哥哥載我們去市區哦!超感動的
所以,就5個人去nightclub海嘍^^


((25Sunday))

玩到3點(今天人超級多人的)
Ra的哥哥又來載我們回Meachels house
哈哈!原來大家都喝掛了耶!笑翻!
只剩Mike&Fish是清醒的~但是Fish在茫啦~超級吵的
我們一直超級大聲講話(但是很多人都睡了)
我就來煮韓國泡面來吃哈哈哈~大家都餓了!
總共煮了5包…哈哈超級好吃的吶!!搞得像自已家一樣
主人Meachel突然起床,又要Fish陪他喝
拿出喝掛大家的酒50%
其實還滿好喝的吶!我和Fen都這麼覺得
甜甜的薄荷味,但是後勁強到爆(我們喝一點點沒感覺啦)

回家的時候已經5:00
載Fen&Sabrina回家,已經5:30
睡到下午2:00才起床
天呀!Mike早上11:00就起來耶!超強
全身痛吶!早知道就不做YOGA了>"<
好累好累…超累的啦!
我和Mike去小逛一下The Base順便看一下Ra
沒想到他不在(因為Ra昨天喝掛了哈)

這2天都吃台灣味的Meal超嗨的~好飽好飽
約9:00Mike載我回homestay

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