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7:46:18mebor

延續....




這是個下弦月凌晨

現在是早上6:00

回家的路上很空曠

就算闖紅燈也看不到有來車

但我家實在是個雞不拉屎的偏僻地

以前年輕時不管玩到幾點也都沒在怕的!!

進去我家的那個路段曾發生過命案

到了我這個年紀~~~真的開始膽小了

油門催到底才能心安的回到家

 

這大概是我從台中回來後,第一次那麼早回家

早餐店都開門了!!

 

延續著昨天.....

那是繼我情緒不穩定的調整狀態下,這陣子第一次與他的互動

下午經不起菸蟲的發作

從"戒菸"演變為"借菸"

其他有抽菸的同仁都還沒回來,經理的煙又太淡了,只好向唯一的他借了根擋擋

之後我們之間的緊張關係稍稍舒緩了些許

晚上的公司聚餐,也很和樂的結束....

之後便與三.四位同事相約歡唱,當然這裡頭也包含了他....

 

從以前就很愛聽他唱歌,加上本身我也愛唱.....

所以一起歡唱的次數,當然也是無法計算的......

以前總是會合唱"一眼瞬間"或者是"愛死你"

要不就是沒有經過彩排的就唱著"我懷念的"

憑藉著默契把這首歌不自覺地唱成兩人對唱,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令人覺得和諧....

 

今天他點的"很想對你說",也在我中途插入,不自覺地也演變像在對唱一樣.....

只是巧的是.....今天他點的歌.....很碰巧的都是我近期在這裡po上的背景音樂

包括昨天的"說好的幸福呢",還有前幾天po的"認錯"........等等.....

呵呵~~~~當然也有可能湊巧是菜市場歌吧 !!

但說實在的......我有嚇到的感覺.....(心想......該不會.......應該是不可能.......應該是我多想了.....)

 

每當他唱歌時,我總是會很仔細聆聽.....對我而言.....那是一件舒服又享受的事......

當然也有我不會唱的歌.....但我很愛偷偷地跟著他學著哼唱.....

包括著他今天點的"脆弱" "愛情掉在哪裡" "給自己的歌".....

 

其實我很難不將眼光落在他身上

即使我曾假裝視而不見

說實在的.....也不是個帥到像金城武的人.....

但對我而言.....很難.....

前陣子有一段看到就很痛苦的過程....

現在也慢慢地能面對了.....

 

在公司聚餐與歡唱的空檔時間

為了消磨時間,與他還有另兩位同事就跑去隔壁的IKEA閒晃著.....

看著他的背影......讓我又想起了.....

當IKEA開幕沒多久時曾與他來逛過.....

那過去使我百感交集.....但不是悲傷.....

似乎是在整理回憶似的想起.....

而我又再度回到沒有奢望的滿足感狀態.....

只是靜靜地.....默默地......看著他......

直到時間在某一天於我不自知的狀態下將我帶走....並走出.....

 

我依舊還無法離開他.....

或許應該說.....

等我看到他幸福的時候......

也許就是我離開的那一天.....

又或者說.......

我可能將一輩子離不開他......

但未來的一切誰曉得呢?!!

至少現在的我微笑著......

至少我正在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過好自己的生活,學著改善不好的一切.....

剩下的我只能順其自然......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信任與脆弱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