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9:00:26mebor

自我且要懂得自私的快樂

時間過的很快

一眨眼的時間

在這工作也一個月多

這裡的人都很好.更是善良.

對我的瞭解更是一針見血

對的.我是自私的

對的.我是自我的.

對的.我是心胸狹窄的.

對的.我的心不夠寬闊.

對的.我在意的永遠在意不完.

店長看過我的命盤

告訴我..我這輩子要學習的對像是水瓶座

自我.自私.卻也怡然自得

當妳連自己都顧不了的同時

妳沒資格也沒這個才能再去顧及別人

能愛自己的人才有愛別人的權利

於是我得自我且自私

當妳工作.家人.朋友.情人...只能擇其一

我選擇了工作

因為我必須要怡然自得的在自己的空間

因為我不能一無所有

所以我必須要在工作上有所成就

其他的真的顧不了了

就算我真的一輩都不會擁有好朋友

也不是我所能掌控的了

就這樣吧

所以不要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