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5:29:29mebor

努力活著

曾經有那麼一刻

好笑的認為....

認為自己只是個脆弱的玻璃娃娃

為了不讓自己再那麼脆弱的易受傷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包袱

為了不想再讓別人為了我而煩惱

我...........

努力...努力的活著..

為了讓自己更堅強

盡力不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流下一滴淚

但卻在夜深人靜時獨自面對自己

在燈光未點亮的房間裡

抑制因喧洩的哭泣聲

就深怕那聲音被已熟睡的家人聽到

擁抱著自己

努力的活著....

看著....也聽著...

我所深愛的家人.朋友.情人.還有自己....

努力的活著...

只為了想讓自己更堅強

讓自己有那麼些能耐

能幫她們而或那些她們分擔著



或許在夢境裡有部份的美麗令我眷戀

但我懂...

或許現實裡也有些部份是需要我

而或是我所需要的

於是努力的活著..

想讓自己能更好

也讓身邊的人能更好



我相信....


任何一件快樂與不快樂的事物

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所以不管有多麼辛苦的路

我相信...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今年我24歲

還在學習...也還在成長..

而這篇是寫給現今24歲的我

要快樂.要堅強.要幸福

更要努力的活著...

加油!!

上一篇:女人

下一篇:自我且要懂得自私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