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2:04:10mebor

惡習

長久以來一直陪伴我的
不只我曉得
連認識我夠深的人都曉得
這是一個人人厭惡的惡習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連我也無法忍受的
沒錯 那是每個人都無法接受的遲到
它已足夠將我的生活幾乎大半部份給啃蝕掉
但終究我還是打不敗它
今晚是老闆娘第三次約談我的
但絕非妳所想的 她不但沒責怪我還告訴我克服的方法
[想不想給自己一個突破的機會]
她總是有耐心的跟我提及屬於它的問題
而我總是對它不夠堅絕
好幾次還是被它征服了
她說 [惡習是不斷的會惡性循環的]
[願不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告訴自己 [唉~~~妳真是太糟糕了~~~真糟糕~~~]
很想給自己有個完整的生命
她說 [不用去想一些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
[妳得去做 選擇覺得對的去做]
對的 我得去做了
下定決心的去做
惡習 快說後會無期吧

上一篇:約束

下一篇: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