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2:56:44 獨特瘋*雞

最幸福的人♡〃

 
 
 
 
「最幸福的人」

作詞:小雞


我想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每天一起吃飯睡覺玩電腦
我想請你成為我的家人
每天起床擁抱跌倒直到老

我想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每天沒有煩惱為彼此驕傲
我想請你成為我的家人
每天笑笑鬧鬧吵吵直到老

再沒有其他的選擇讓你挑
你眼前的我 就是最好
我會幫你把狗狗照顧很好
也讓你吃得飽飽

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你抓著後背
再上一點 再下一點
默契破百點
你總抓得到 什麼都很瞭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__

時間:拔某人的白頭髮

天氣:太陽公公

心得:感覺幸福!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軟軟的暖暖♡〃

下一篇:你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