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1:14:40 獨特瘋*雞

自問自答♡〃

 
 
「自問自答」

作詞:小雞


窗外那一朵花 是你放的嗎?
信箱那一封信 是你寄的嗎?
我總是自問自答 想知道你還關心我嗎
今天太陽很大 曬乾眼淚吧

手機那通電話 是你打的嗎?
抽屜那張合照 是你拿的嗎?
我總是自問自答 想知道你還會出現嗎
今天心情很差 曬乾眼淚吧

你還愛我嗎 還會想我嗎
我自問卻不再回答
你說結束了 我們分手了
我知道我不該問

窗外那一朵花 是你放的嗎?
信箱那一封信 是你寄的嗎?
我總是自問自答 曬乾眼淚吧



__

時間:無聊沒事又唱歌

天氣:炎炎夏日

心得:寫了半天= =

   最後才寫完 有曲

   只能說真的寫很久 靈感不太足...

   所以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笑)





   「拉著我的手的

           是你嗎?」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