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5:05:00 獨特瘋*雞

真的愛你♡〃



「真的愛你」

作詞:小雞


她吻過你的側臉
在你身上留下香水
在每個人的面前
都裝作好朋友一位

她單獨約你逛街
偷偷兩個人的約會
你們在我的面前
都裝作無所謂感覺

其實我不想提起
關於被背叛的心情
就像鏡中的自己
只是掛名的玩具

其實我不想提醒
關於你們地下關係
但卻總在那夜裡
悲傷靜靜的來襲

其實我已原諒你
或許只是疲於哭泣
但我真的不怪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__

時間:請全家吃牛排!

天氣:有點悶熱

心得:沒





   「其實 我已原諒你

             因為  真的愛你」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