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22:04 獨特瘋*雞

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作詞:小雞


你給的愛不需要加糖
就能讓我不停的笑哈哈
就算我們偶爾會吵架
也不會選擇不原諒對方

我想把你給好好收藏
然後乖乖躲進你的手掌
就算我們的愛有波浪
也是因為我們愛著對方

可以的話 我想天天都為你歌唱
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地久到天長
可以的話 我們就這樣把回憶寫下
讓愛情在心裡發芽

可以的話 我想為你組成一個家
可以的話 能現在就走進大禮堂
可以的話 我把幸福時間都靜止下
讓我們的愛在膨脹

可以的話 我想讓你懂愛的形狀
可以的話 讓我們用真心的文法
可以的話 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唱
可以的話


___________

時間:六點買早餐難得的假日

天氣:依舊是炎熱

心得:想了一整天的歌詞

   最後才把它打下來

   不過當然有些跟一開始的想法不一樣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嘛


   這首歌 有曲 是以比較甜蜜的唱法

   感覺這種曲風 還不錯!





   「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用真心的文法

       能陪我一起唱   可以的話 」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最大的快樂♡〃

下一篇: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