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3:26:28 獨特瘋*雞

最大的快樂♡〃



「最大的快樂」

作詞:小雞


我想最大的快樂 是幸福
是一種滿足 一種領悟
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使我們不怕孤獨

我想最好的快樂 是幸福
是一種天賦 一種知足
每個人都需要這種魔術
讓大家感覺幸福

笑一個朋友
即使再多的不如意就像遊戲
開心吧朋友
白天黑夜都只是虛擬的交錯
加油哦朋友
相信你總有天完成你的美夢
祝福你朋友
遠程的人生旅行我陪你度過

大笑吧朋友
事情總是會有轉圜那個時候
別想了朋友
很多事就算破頭不見得想通
別傷心朋友
失去女朋友還有我這個朋友
幸福吧朋友
不勇敢的那刻就緊握住我的手

我想最大的快樂 是幸福
是一種祝福 一種質樸
替那煩惱傷心做了遞補
走向旅途最高處

_____________

時間:替麻過生日

天氣:蠻熱

心得:突然想寫歌~


   因為突然想到一句


   「最大的快樂 是幸福」



   「笑一個吧 朋友

       很多不如意 笑了就忘記。」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笑笑♡〃

下一篇: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