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31:18 獨特瘋*雞

性♡〃



「性」

作詞:小雞


你對於性 只是一種衝動一種發洩
對於自己 只是需要人陪需要安慰
你對於性 只是一種抗議一種威脅
對於自己 只是需要緩衝需要時間

你對於性 也許可以裝做都無所謂
對於自己 即使白天黑夜絕不停歇
你對於性 也許是在浪費多餘的錢
對於自己 從未想過什麼叫做可悲

性 只是一種動詞 何必多加言詞
付出行動才是真正解釋

只要時間 要有人選 找好地方 盡情狂野
只要有錢 體力ok 心情愉悅 使勁撒野
今夜就是找個慰藉 它說性是唯一感覺


你對於性 只是一種回憶一種體會
對於自己 只是需要堅強需要充電
你對於性 只是一種墮落一種迷醉
對於自己 只是需要心安需要無悔

你對於性 充滿幻想充滿許多幻覺
對於自己 從不在意快樂哪裡出現
你對於性 總是省去不想特別注意
對於自己 開不開心你說沒有關係

性 只是一種名詞 何必多加贅詞
付出行動就是真正意思

你說不累 泛紅雙眼 逝去眼淚 假裝無謂
你說不會 感覺疲憊 吞了淚水 笑開了臉
今夜的你依然約誰 把性當作生活點綴


_______________

時間:教會生日

天氣:有點涼的毛毛雨

心得:唉 最近真的沒靈感!

   想了很久依然想不出主題來

   最後卻想以成年作一個主題

   「性」

   性是一個微妙的體會 在不同的人心中

   佔了不同的地位

   有人把性當作生命 有人把性當作屁

   所謂為性而愛 為愛而性

   真實的愛 在性裡面 似乎有點多此一舉

   真實的性 在愛裡面 似乎佔了很大的意義

   性 愛

   成年人的課題 我並不是故意去探討這個主題

   我想我也並沒有學壞 沒有亂來

   只是這只是人生需要經歷的一課 如果事先懂了

   也許 才會懂 人 還是需要為愛而性..



   「性 只是一種空虛的慰藉 愛 卻是許多溫柔的安慰。」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副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就詛咒你!)

上一篇:做我自己♡〃

下一篇:假裝♡〃

michell19360 2008-04-09 10:22:18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