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08:35 獨特瘋*雞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

作詞:小雞


我想要做我自己 草莓世代的族群
那不屬於我的定義 別幫我冠上罪名

我想要做我自己 舞出生命的奇蹟
那太多廢話的言語 都是偽裝的空虛

放開 那懦弱的自己 雙手不知不覺被囚禁
天空剩下井底裡的蛙一點點而已
刪去 沒有用的自己 看著墮落死去的生命
我就想反抗的心理起了化學反應

我想要做我自己 除了壞事沒有不行
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我會靠自己努力

我想要做我自己 全新打造的續集
用愛和真心去努力 就算天堂我也能去

擁抱 那真誠的自己 不再用冷酷對待知己
被我傷害過的我想說一聲對不起
曾經 我做錯的事情 就是我照著劇本演戲
其實那不是我自己我才想要證明

我想要做我自己 推翻沒道理的事情
我不偷不搶的言行 誰敢阻止我繼續

我想要做我自己 練成心堅強無敵
你想傷害我不容易 因為你先輸給自己


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吃了三顆蛋的一天 膽固醇升高

天氣:家裡涼涼的

心得:恩  對於感情的歌

   還是沒有辦法寫的很傳神 貼切

   看來往其他方向努力 應該至少會有點收穫

   起碼我覺得 這首寫的不錯~

   我覺得 這樣就好 你覺得?那就不重要了!


   哈哈...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下一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