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2:06:31沉溺幸福

好想妳

今天 應該算昨天 本來會很早下班 但下班前來了桌客人 
真是讓我氣到不行 但又能怎樣 客人來了 東西弄好了
自己回到裡面 只有我一個人 開始想她 好想她好想她
一開始的我 是微笑的 因為 想到她就好快樂好幸福 但
想到一個月只放兩天假 一個月只有兩天可以見面 我開始難過
真的好想可以常常上台北陪她 但我真的沒辦法 覺得力不從心
覺得我跟她的距離好遠好遠 在公司就一直很難過 
眼淚一直要出來 但我把眼淚忍住 回到家打電話給她
從聽到他的聲音開始 就開始哭 沒讓他知道 因為很丟臉
我真的好想她 後來 他告訴我她在哭 我就哭的更厲害
只是不能讓他知道 只好一直安慰她 叫她不要哭 也問她
為什麼哭 他說 因為覺得好遠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這是事實
我沒辦法回答什麼 我也覺得好遠 我很想她 現在的幸福
很真實 所以我很害怕失去這樣的幸福 真的真的很怕 好不容易
我擁有了這麼真實的幸福 但卻那麼的遙遠 也許是注定好的吧
之前的學妹 見到他我也會覺得很高興很幸福 但始終知道
那種幸福不屬於我 所以覺得很虛幻 不會那麼害怕失去
但小Q給我的 真的讓我覺得很真實 也讓我很害怕 畢竟
真的很遠很遠 我到底該怎麼做 好想跟她說 我真的很想她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我很害怕失去妳 妳知道嗎
雖然並不是我第一個用心追的女生 但卻是我第一個用心追到
也真心對待的人 我真的很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
我感到有些力不從心 我再怎麼努力 距離還是一樣的遠
一個月我只能上台北兩天 而她 根本不可能下來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