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00:06:29沉溺幸福

脫離單身

過了兩年多的單身日子 3/25凌晨的我 終於脫離單身
靠 差那幾個小時就可以在我生日當天脫離單身 真度濫
很多朋友問我 知道答案後有沒有很高興 我回答 沒有
他們都問為什麼 我說 因為早就知道結果 所以當知道
結果的時候反應自然不會太大 呵呵 這是事實啊
兩個人早就知道結果了 只差在我有沒有開口問而已啊
從那天開始 我是有女朋友的人 我會努力扮演好男朋友的
角色 也會盡到一個男朋友該有的責任 我用著非常珍惜
非常認真的態度來看待這段感情 來對待我女朋友 
祝福我吧 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 在一起跟還沒在一起
好像沒什麼差別厚 呵呵 怎麼會這樣啊 在一起之後
講話應該要變的溫柔才對啊 我怎麼依然是那個態度勒
真是怪 像朋友一樣的情人 這樣有比較好嗎 還是這只是
害羞期 哈哈 怎麼沒有熱戀期的感覺啊 氣死 一定要找
出那種感覺 呵呵 至於學妹 是永遠的朋友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