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4:06:32沉溺幸福

是怎樣咩

這兩天 真他媽的怪啊 心情都是由極好驟降到極差 是怎樣咩
靠 前天 因為朋友玩笑話而沒聯絡的158。6學妹突然打給我
我很高興 我跟他說上線跟他聊 哪知道後來 心情超差
因為誰 都嘛是因為小Q 媽的勒 幹 如果那時候不是因為我的白目
她的衝動 現在在那裡的人是我 陪在他身邊的是我 哪輪的到他
靠 在一起過比較囂張啊 他媽的 想到就很幹 現在不管什麼事情
講電話上線聊天 只要他在那裡 就什麼都不方便 媽的 是怎樣
不過 度濫歸度濫 幹歸幹 事情會這樣還不是因為自己的白目
能怪誰啊 唉 昨天下午 去珠ㄟ那 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他說
小Q跟他之間的事 說一說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想
我也只能維持我的風格 為了不讓他為難 為了不讓他困擾 好吧
我就暫時不要跟他聯絡了 也傳訊息告訴他 他媽的 
我肚量有這麼大喔 我能做出這麼大的讓步喔 真是神奇啊
切 還不是希望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 不然 哪有這樣的肚量
雖然口中這樣說著 但是 幸好有告訴他 我不會變 呵呵
我繼續等他 不過 不一樣了 不能跟他聯絡了 為了她好
我只能這樣做了 雖然我會很想她 雖然我會很想打電話給他
不過 這些應該都能忍住 我相信 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啊
好難過 好想哭 只是一直在朋友這裡 不想哭 不敢哭
真想喝酒 好想喝醉 好難過 好傷心 好後悔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