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7:29:59ㄅㄠˋ 愛涼涼的筑筑

哇嗚~好久沒打報台囉~

好久沒來打報台囉~

最近因為真的很忙~

所以~

都沒上限也沒打報台~

瘋網ing~

真ㄉ好累喔!!

高三ㄉ生活真ㄅ是人過ㄉ啊~

ㄅ過最近ㄉ我~

都還不賴啊~

之前心情有點ㄅ好~

因為涼平他們來台~

我沒ㄑ看啦~

明年我一定要ㄑ~

我ㄅ管啦~

我要叫婉汝姐姐陪我ㄑ~

而這禮拜捏~

預計會ㄑ看電影-忍~

跟我最愛ㄉ婉汝姐姐ㄑ喔!!

還要ㄑ讀賣!!

還要ㄑ誠品逛逛~

我最近都瘋瘋ㄉ!

第一次段考咧~

我覺ㄉ我ㄉ成績還ㄅ怎ㄇ行ㄉ說~

尤其是我ㄉ專科啊~

尬ㄉ~

簡直慘不忍睹呀~

阿~~~~~~~~~

討厭啦~

可恨ㄉ會計.經濟.計概~

我討厭你們啦!

有時覺ㄉ自己真ㄉ很爛耶!

是ㄍ墮落ㄉ小孩~

真ㄉ超級無敵霹靂墮落ㄉ~

嗚嗚嗚!~

最近芳芳都說涼涼ㄅ要我ㄌ~

ㄅ會啦~

涼涼最愛我ㄌ~

因為我有乖乖ㄉ喔~

所以~

我們還是很恩愛ㄉ~

對吧~涼涼~拉拉拉拉拉~

這次ㄉ單曲16夜之月~

一樣ㄉ讚啊!!

寶貝太強啦~

I LOVE YOU >///<

pic~寶貝演唱會的樣子~~
帥~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