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6:14:20快樂女孩___薏呆]]☺

白目問答題....

合約人 : 反正是人就對了呀xD

簽約人 : 薏呆☺

先說好違約金 : 無價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阿不然要天天哭喔?!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都不微笑...我都大笑 XD

答 應 我 //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你是我的誰啊?幹嘛給你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有你在我就不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有在意的人?!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跟你又不熟...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你會做?!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是我的誰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會被我煩死攸~~~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不常常哭,我每天哭!!!XD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 可以找我嗎?
A : 你是我寶貝喔?
答 應 我 // 要去逛街時找我好嗎?
A : 不要
答 應 我 //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好嗎?
A :  一輩子都是,只要你願意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看情況!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每天都笑啊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會有不順嗎?

答 應 我 // 你一定要幸福?
A : 看情形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隨便啦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應該不會想聽...=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永遠都不會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當然好阿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每天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