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41:09◎笨笨滴ㄚ蕉♂

6/2

今天 心情 步是很穩定 .. 早上 ! 不知道為什麼 ...

就是不想做任何事情 所以呢! 我就睡了整整3節課 = =

不過  睡的好累 .. 所以 也不能一次睡太久 .. 0.0

到了中午呢 .. 摁! 睡不著囉! 唉.. 所以 大家都在睡覺! 

只有我一個人是醒著的..便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得事..

想起以前的事情 有快樂 有悲傷 有痛苦 .. 唉!  

真希望 時間可以逆流 .. 因為 我發現 以前的我! 太傻了 ..

不過 要時間逆流 是不可能的! 所以 還是努力的過現在的生活吧!

就像有句名言 〝人要活在當下〞哈! 最近看電視學來的 ..ㄆㄆ..

快畢業了 所以 我會好好的珍惜這些生活 但是在這些生活中..

一定還有讓我克服一些困難的事吧! 唉.. 畢竟 這就是我的生活吧!?

下午 . 體育課 他們在打排球 摁 我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 我知道 我害了小皮很多次 ! 摁 小皮 對不起囉! ㄆㄆ 

班會課 我們去聽演講! 但是很無聊 所以 我都在玩 ! ㄏㄏ

之後 放學囉! 和一些人去吃乾拌麵 但是 最後 我們還是澳ㄎㄟˋ 

ㄆㄆ..吃完 我就和毛毛、包、唐 去圖書館囉...

結果 去那邊 包和毛在多小蟲蟲 ㄏㄏ 真好笑 .. 

而且 我也殘害了一隻小生命 ㄆㄆ. 

但是 有一個阿伯 真的有夠厲害的 ...

一通電話 大概講了20分鐘以內吧! 哇 講了25次〝幹〞 

真是有夠扯的 真快笑死我了 

然後 9點就關囉!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

沒了  [完] 



      ●最近,發現有一些事情,真他媽有夠〝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