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7:02:22◎笨笨滴ㄚ蕉♂

5/1 倒數25 ˋˊ

摁.. 今天 很早就起來了 ..八點..

我媽 一早  就帶我去拜拜 .. 

因為 難得有時間! 而且今天 圖書館也沒開[公休]

我也沒去和林! 因為 不想去! 

摁 晚上 有課 在想想看要去還是不去 哈...

希望 我們的願望能夠達成 .. 翰林趕快倒閉吧!

哈哈...摁 早上 10點半才回到家 !

外面超熱的! 快把我給熱死了 ...分明就是夏天嘛! = =

然後 一回家.. 我姐在用電腦! 摁 不想和她搶 ..

所以 就先去書房讀書囉! 摁 ... 讀第六冊社會..

哈 之前都沒讀 所以 都部會! 摁  今天早上拼了  哈

耶 ! 終於把第六冊讀完了 .. 好爽! 都懂了 ....

恩 ! 也快12點了!! 然後 就去用電腦了 呵呵

之後 .上線了! 耶 你在現上! 然後就密你囉...

嗯!? 你頭痛! 怎麼會降子咧! 小心點吧! 

之後 聊一嚇嚇  就去吃飯囉 .. 

之後 一吃完飯 .. 我姐有點鍵! 馬上 搶電腦 ...

害我等了2個小時多  3點半 才和你聊.. 氣死我了 ..

然後 之後  你就邊寫英文 邊聊天.. 厲害 呵呵

然後 就降子..到現在 還是一樣! 呵呵 

摁.剛打電話給秋風. 她在翰林! 問問翰林那邊的情況 ..

摁! 通了 . 哈  今天 好像只有11個去 摁 ...

翰林要到囉! 哈  好吧! 既然晚上有課 .. 去湊一下人數好了..

摁! 就是降子 ! 


最近 心情步是很好 ... 不知該如何是好 .. 沒關西 

至少 我還有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謝謝你摟 喝痾

快基測了 加油吧!! 香蕉 .. 考個好高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