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01:24:24夏如玥

其實我明白

其實我明白,很多事情猶如水

只是自己可以決定方向

是要靠自己去描寫

其實當前年有其他新人再進來這個圈子的時候

我就曾經被冷落   

但我手比較沒力這不是前年就已經知道的嗎?

我其實也明白

我自己不會想當馬屁精那樣子巴在領班旁邊  別的同事就不理會   

那她真是不夠聰明  不懂人際關係的重要

我行事低調  雖然我長的高 

樹大招風的道理(是我從書上看到)我一直銘記於心

這裡安穩的做  別人講甚麼就給它講 

債務誰沒有  子女債也是

說我跟繡玲姐和小白姐排斥連英姐,本來就是事實

領班在不在工作場合就可以看出一個人 

人白目的時候就是在兩個好朋友之間講某一方的壞話

挑撥離間   真笨  倒楣是自己   

由此可見   心術不正   

我明白這世間有單純簡單的人,但是他們要保護自己也是應該的

所以我被討厭   也是應該的

因為工作沒有人能讓誰真正的滿意

但是生活上 

我滿意老公   早上被我挖起來吃早餐不會有起床氣

我滿意老公   薪水總是交給我,我幫他安排花費

滿意老公      騎車/開車帶我出去晃   

最滿意老公   會抱我睡  親親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