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01:16:29夏如玥

新的一年剛開始卻是有些阻礙

110.12.01

回到運動中心工作

可是宛家姊姊因為憂鬱症的關係,同事不能糾正她太多,說憂鬱症要發作了

妳在工作休息室放佛歌幹嘛?   

如果你有本事渡化他們的話   請妳盡量渡

我在跟妳說話  妳又不理我  繼續唸佛歌  真他媽踩我的點了

說實在的   我這次回來  真的很難適應新同事  尤其是她

對  我們能改  能調整  而她就是不行調整? 就因為生病......

她放佛歌不聽我講話    我馬上打給我媽    講了14分鐘

為甚麼我這次回來  好像把自己搞得跟工作跟新同事水火不容

說真的  超討厭她永遠再提自己的兒子多厲害  從前待的涵碧樓多好

若是新的一年便是要我磨練   ....

但是這個人   我會先畫地線   少接觸   

很生氣先看看  大道心法   緩緩氣

上一篇:早起是我的責任

下一篇:其實我明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