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2:30:50° Wen fu +

朋友之間的感情會淡

情侶之間的感情會散

同事之間的感情會斷


很多時後
選擇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不要淡
要不要散
要不要斷

都是自己對自己的一念之間

《信任》也是這麼而來的

或許過去的我失去的很多

但我相信我自己 心中的神

牠會讓你們看到我內心 的真誠

花一年的時間培養一位好友
花一個月的時間交一位女友
花一秒鐘的時間認識一位朋友


但僅僅只需要一個眼神
又或者是一個不經易的動作
就可以將這所有的關係給終結


或許有時太敏銳不是件好事

但我說:人!有十全十美的嗎???


朋友
是需要交心 的
是可以走一輩子的
是可以到老時慢慢回憶的
是可以拿起舊照片時笑說那時的


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我會慢慢的讓時間去証實

我隨時都會等 我在意的她(他)回來

 

真的要100個真誠的心 我可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