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1:47:39歪歪 ❤

放在手心

原來豬蹄說的一點都沒錯,現在不適合做其他事

在求學過程,只能訂下心,專心於課業

 

追的好累,崩潰幾回 ..

總是說現在還來得及 但似乎覺得那些總是在安慰

Since 豬蹄安排坐在一起的位置時,似乎注定了些什麼

因為有你,只要有問題就想去找你

久而久之,成了依賴性 ..

似乎。沒有你不行 ..

謝謝你 你的付出我都看到了 對不起 我卻無法做些什麼 ..

只想要把傷害降到最低 讓你比較好過點 ..

在以前 不理時 夠難受了

現在不理..   不止難受 眼神都會覺得愧疚

就算天秤座真的無法維持平衡狀態

但至少 不要把另一端完完全全的碰到底

 

 

超過了友情 但似乎還不到愛情。

不該不該擾亂你單純的世界 ..   感到深深的抱歉抱歉

如果我聰明一點 就不會有那些問題了吧 ..

對不起,都怪鄭欣怡太笨

說了多少次 。 不是不信任

而是 總覺得那些很不真實

以後 誰能保證我們還能在一起 誰能保證我們是很平順的 ..

未來 有太多變化  所以似乎不敢相信 .

對不起 總是讓你不安  就像她所說的吧

《只要跟我在一起的男生 都會覺得很不安》

喜歡喜歡 ..   喜歡這句

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安全感  似乎沒有能力可以給..

對不起 無法給你所想要的..

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讓單純的你被複雜的我擾亂了一番

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的

希望你能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不需要顧慮到.. 別人

也許未來你在育成 會遇到更好的 ..

對不起 我無法平衡。

 

哥.

你自己也開心點好嘛 ?

你的妹妹有多骯髒 你不會不知道 ..

我有多配不起他 我自己很清楚 ..

想抹滅卻沒有辦法

哈哈 ..  就當它夢一場是不 ?      無法無法 ..

不想傷害到任何人  所以想選擇對他們好的選擇

卻不知道怎麼作 才不會兩敗俱傷 ..

謝謝老大 常常聽我說 : )

哈哈也對你很抱歉  常常半夜傳簡訊去打擾 ..

 

 

 

現在生活與以前大不同

總是累到無法在撐才睡

開心欸隔天考出的成績

依然如此好看,滿江紅欸

開心 ..  轉念- 至少我有看書 比起沒看書而考差的感覺好多了

 

 

怎麼做怎麼錯 。

 

 

 

 

上一篇:希望可以

(悄悄話) 2010-11-21 00:10:21
♥.鬼子 2010-11-20 12:05:45

噢唷:(
我還是有點不懂不懂的=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