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9:31:12阿嬤a蕾絲褲

2o0 7 2 3 日記

嘿You Mr.Q 愛你耍Q的指數 . . . . . . (一陣電話聲響起)



R嬤:喂 怎麼了

老鷹:你在睡覺喔 不要睡了 象牙喝茶呀

R嬤:吼 現在才晚上8點而已耶 我再睡一下

老鷹:半小時後 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快點起床囉

R嬤:喂...(嘟嘟嘟)



my God 有沒有搞錯阿=  =" 人家還沒睡飽耶

硬著頭皮 掀開棉被起床 天阿  好冷呀 >ˇ<

打開電腦 上聊天室打屁一下 準備著裝出門

還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小貓兩三隻 呿...

有的 沒酒喝 不來   有的 沒有妹 不來  茄 這是什麼世界

應該是太冷 沒人想出來吧  maybe...

老鷹 阿公 建忠 還有一位新同學(傻傻ㄉ分不清楚)

開始 玩牌 配話 邊喝茶  

我嫌不夠刺激 提議 彈耳朵...嘿嘿  這下好玩了

冷冷的天 用這方式暖和耳朵 還真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出來的 =ˇ= 整個變態嘛我

喝到快結束時 碰巧枒枒她們也來象牙 打聲招呼後 服務生幫他們帶位



今天 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玩牌拿到一條龍 挖塞

老鷹說 阿嬤 你要去拜拜了喔 這是雖運的前兆 

嘖嘖 我說這是好運吧 23年來第一次 

加上 右眼皮 上方一直跳   

聽說  

右眼上方跳 是 喜   ←我跳的位置

右眼下方跳 是 怒

左眼上方跳 是 哀

左眼下方跳 是 樂

一條龍 + 眼皮跳    看來 我今天要出運了 ^_____^ 呵

終於 結束了4小時的茶局    請朋友將我送回家 



~ 等 待 看 看 ~

會 是 什 麼 樣 的 好 事 

降 臨 在 我 這 可 愛 的 阿 嬤 身 上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