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38:18蚊☺

馬德小嫩嫩



太弱了啦你真的超遜
丟臉丟臉屎了
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嫩



馬德屎嫩炮屎弱者



想不到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這麼怕它嗎你這樣對嗎
你現在是在不平衡什麼意思
不要告訴我你沒有
如果沒有那你又何必這樣



我告訴你
就算這樣就算真的是這樣
你還是要像前幾個禮拜一樣
一樣要很認真你懂嗎
不可以這樣就放棄
更不可以替自己找藉口



其實你的點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吧?
怎麼了不要告訴我你是月經來



好啦我真的覺得很心煩
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它
就像事實與想像完全不符合的那種失望
就像明明有個目標但卻一直沒辦法完成
就像是自己想要得但卻得不到然後偏偏敵人又是自己



也許只是需要溝通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