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5:16:50白瓷娃娃....幸福小鹿

冰釋

呆呆的坐在電腦前面腦筋幾乎是一片空白

唯一在腦海中出現的是......

你的身影和溫暖的擁抱以及信誓旦旦的承諾

我知道在我心中

永遠都只有一個人會讓我叫"老公"

那個人......除了你之外再也沒其他人選了

就是你...我的Ken寶貝

人一生一定會遇到數個愛我的人或我愛的人

現在........

我已經遇見一位我最愛的靈魂......我的靈魂伴侶

..^^..<別懷疑就是Ken老公你唷>..^^..

經過那件事後..........

我們在心靈上更契合......兩顆心也靠的更近

到底最愛的人是誰......自己的心裏一定知道

因為只有這一個人才能有辦法

無時無刻佔據心神......讓人日日夜夜思思念念

無時無刻牽動情緒......讓人因他歡喜因他憂愁

只有這樣的一個人才會是最愛

在我的心中...

也只有你才是我停放自己真實情感的避風港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要在你身邊

曾經除了兩個小寶貝外就再也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在遇到你之後

每一天我的心裡總會有個角落在期待你的出現

期待你的陪伴擁抱還有甜甜的吻

最喜歡的事

老公抱著我在我耳邊深情款款的說"我愛你"

這個舉動總會讓我覺得窩心.....

感覺所有的不安無住都被安撫平息了

感覺我是幸福受寵愛的

所有感覺都變成甜的

喜歡老公的貼心

喜歡老公每天說"我愛你"

喜歡老公一直都好想我

喜歡老公那麼的在乎我

喜歡老公喜歡我的一切

喜歡老公信誓旦旦的說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

喜歡老公承諾永永遠遠只愛我一個人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喜歡老公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因為...我...好...愛...我...的...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