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4:36:54白瓷娃娃....幸福小鹿

思念伴隨著擔憂

親愛的寶貝

我是多麼的思念著你們

每一天每一刻總是思念你們最多

今生牽掛最多的也是你們

總是不停的想 不住的盼望

能夠陪伴著我的寶貝

擔憂現在的你們過的好不好 快不快樂

和同學相處是否愉快

家人是否對待你們一視同仁

兩個都一樣的疼愛

擔憂著`文`是否受到不平的待遇

阿嬤和阿姨是否

總以不耐煩的語氣對你

讓你成為一個逆來順受的人

親愛的寶貝

我多麼希望能時時刻刻在你身邊

讓你感受我對你滿滿的愛與鼓勵

讓你變的 更堅強

使你不再感到無依無靠

有我對你的支持以及肯定

在你面對未來的種種挫折和難關時

你都能夠自在的面對 不畏艱難

`耀`是否總被縱容著

所以現在的你 是脆弱的

縱使你總笑容滿面

可每當你遭遇失敗時

你總難以接受無法面對

任性的要求旁人為你解決

親愛的小寶貝

多希望

我能夠天天夜夜與你相伴

讓你感受我對你滿滿的愛與鼓勵

讓你變的 更堅強

使你不再感到無依無靠

有我對你的支持以及肯定

在你面對未來的種種挫折和難關時

你都能夠自在的面對 不畏艱難

對我最親愛的寶貝們

我總是

不停的思念不斷的擔憂

時時刻刻

都期盼著

此刻的寶貝過的幸福快樂

下一篇: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