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0:41:07尚未設定

消失○●○●




 存在這個世界上好累, 

   長越大 懂的事越多,
     
     心也就越雜越煩。


     
     我想逃避。

       想不想再想任何事任何人,

       想快樂! 


    如果有一天,當我一覺醒來....能夠變成空氣

     從這個世界上 消失


       那該有多好?        





我不想自殺,不想→有人為我難過,
   所以若我只是消失了,
     就像從來沒到過這世上一樣,
       
        我想,

        





            那該有多好?







我真的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