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6:57:05尚未設定

阿喬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阿喬寶貝的20歲生日喔~!
  
  讓我先來為他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oh~baby〕



  呼接下來幫他自我介紹一下

  徵公主中...


 性別:鉛筆一隻

 身高:167(比我高2公分...可惡〕

 體重:47〔大概啦...瘦的咧~我偷偷摸過〕

 學歷:金甌女中畢 現:銘傳財金大一新生

 有錢與否:還好啦只能買下一個101罷了

 生日:1/17(不然我剛唱生日快樂唱假的喔!〕

 星座:摩羯 〔怎麼我身邊一堆帥鉛筆都這個星座= =而且跟我家周董一樣〕

 住址:天母〔詳細的忘了等新娘子嫁過來再告訴你〕

 喜歡的東西:就時尚東區風嘍

 徵求對像:18歲以上(我們不碰未成年少女...講的好像色情交易=''=〕

 喜歡的公主樣式:他總說感覺對了就好~但依我看要大眼睛,長頭髮的佳,不過有

         長的像許瑋倫寶貝的禿頭也可以!

 偶像:陶喆(他說最近陶大哥出新專輯大家要多支持買正版的喔!〕

 


 以上是阿喬寶貝的小小自我簡介,有感覺對了的小公主們,記得來跟我說一聲喔~

 呵呵我會幫你轉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