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3:27:06☆╮小貝╭★

開始懂了.

漸漸明白 我不能這樣子下去了

我看著他 想著他 

知道他現在 為了他的小孩 正在醫院陪他

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但我知道 我被取代了

現在的我 感覺到 其實 現在的他

就算沒有我 也不會怎樣

而且 聽他講的話 

我深深的感覺到 其實他不是因為我才自殺的

還有一些事情 說是為了我 只是想留一個人陪他

因為他沒有錢 沒有車 還帶著一個小孩

不可能會有人留在他身邊 對嗎?

今天他說 我是不是又被家人挑撥了

他叫我別傻了 不要一直聽別人說 而又怎樣了

或許他不懂 現在的我 的感受

或許有些事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但我想在我還沒跟他結婚以前

一切都還有挽回的機會

我不能這樣子下去了

終於明白大人 為什麼反對了

所以 我想離開了 

不做那個任人擺佈的娃娃

我長大了 該有我自已的思想了

對嗎?